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奕前夫与现任老公互慰:出轨经历太类似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25 15:22:41

黄奕现任老公与前夫微博互动

  黄奕现任老公与前夫微博互动。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的婚变门持续发展,可谓是分分钟都是剧情。自日前有香港媒体爆出黄奕出轨香港富豪后,12日黄奕与老公黄毅清透过网络掀起骂战。而黄奕前夫姜凯突然冒出来,也在微博发声称:“人生最大遗憾是遇见你,一生最开心是闪离!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当时,这则消息也被网友称为“神补刀”。

    本周,黄奕与黄毅清的闹剧持续升温,双方互发大招,出轨、家暴、偷录视频等戏码轮番上演,已经闹到离婚地步。今日黄奕前夫姜凯再度登台,火上浇油,上传一篇长文称与黄奕的闪离,皆因黄奕出轨所致。文章中爆料结婚一个月,发现黄奕与“富商出轨”,甚至在新婚两个月后,“黄奕就与该位香港人士出双入对赴马尔代夫度假。”而没过多久黄奕现任老公转发了姜凯的微博,写道:“虽然不怎么喜欢博主,我也不是落井下石,只不过看完觉得这整个过程实在是太类似;当然客观来说,有些人并非大家以为的那么拜金;要是拜金,或许早就沉浸在幸福生活里了~有些人只是纯粹的贪图新鲜感,然而会每次都和富豪扯上关系纯粹只是因为只有富豪才具备吸引她的魅力。”不禁让网友感慨,现任和前任竟然都互动上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