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翰谈郑爽潸然落泪 看旋转木马想“他的公主”

来源:中新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13 15:36:01

张翰谈郑爽潸然落泪 看旋转木马想“他的公主” 

    6月12日《花儿与少年》最后一期看片会在长沙举行。最后一期里充斥着眼泪和伤感。就在前不久郑爽单方面宣布了与张翰分手的消息,但是在最后一期录制时两人还是甜蜜情侣,张翰回忆起郑爽雪中趴在地上为他找钥匙,回忆起四年前与她的歌,称已经认定了她,十分浪漫,谈到与郑爽的未来张翰说着说着情不自禁泪流满面。可惜如今两人已经劳燕分飞。

    当天大家一起坐在一起吃饭,互相回忆起昔日的浪漫往事。张翰则回忆起与郑爽的浪漫回忆,而就在前不久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称其因为自卑为他整容,也因为自卑跟他分手。然而今天再度看到张翰回忆起这些往事则有些心酸。

    张翰回忆称曾经在一个大雪天,和郑爽开车去玩。那天下着很厚的雪,要是不小心掉在雪里找不到了。他于是去找个铲子把雪扒开找钥匙,回来发现郑爽趴在雪地里,在不顾严寒的找。那一刻张翰叹道:“我认定了她。”

    节目中看到旋转木马,张翰称想起他的公主。坐车时他有想起与郑爽的歌,忍不住哼唱起来。采访时谈到未来的妻子,张翰情不自禁泪流满面。节目字幕上随即出现“但愿人长久”五字,可惜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