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奕老公回应其出轨 早就知在一起有一阵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12 10:48:34

  黄奕被曝香港秘会百亿富商

  黄奕一家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奕撇丈夫密会百亿富商,随着黄奕这段疑似出轨的新闻爆出,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发飙,指责黄奕,称她故技重施买通记者模糊焦点,扯一些与标题无关的陈年旧事,非要无端牵扯过着平静生活的父女当垫背,并怒骂:老天会收拾你!。随后黄毅清还回复网友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近日,有报道称,黄奕撇下丈夫与女儿独自前往香港,并与一名何姓亿万富商见面,留港数日期间,富商一直陪伴左右,甚至旁若无人的一同进出四季酒店。据悉,该何姓富商做银器生意,跟赌王太太梁安琪私交甚好,身价过百亿,他与黄奕已来往了一段日子,二人不时在香港见面。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去年底为了女儿,二人发生骂战又闪电和好。2013年11月25日中午,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言辞之间,疑似在炮轰身为演员的老婆黄奕,不仅指其在家里骂女儿,还称其人前装腼腆,人后变粗俗之人,甚至虚报年纪,疑似要与黄奕彻底分手。随后,黄毅清上传了一段疑似两人为了孩子争吵的视频,多数网友认为视频中“发飙”的女声就是黄奕的声音,但不久后又删除了该条微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