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娱乐圈冒名诈骗再显艺人 郑罗茜莫名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4-06-05 14:38:54

郑罗茜

郑罗茜

    
  搜狐娱乐讯昨日,艺人郑罗茜的经纪人接到电话,称有人冒充郑罗茜的名义骗钱。郑罗茜愤怒地向记者表示,这已经不是头一次被冒名,圈里类似的事情也还有很多次,希望大家注意。

    郑罗茜被骗子冒名 曾微博公开提醒

    6月3日下午五点左右,正在横店拍戏的演员种丹妮,接到一位自称是郑罗茜的人打来电话。此人略带南方口音,电话中先是寒暄,得知种丹妮在横店拍戏,便称自己也在附近,并表示要给种丹妮介绍某导的戏,希望见面细聊。虽然种丹妮此前只见过郑罗茜一面,但人家热心给自己介绍戏,又说要来探班,于是满口答应。随后骗子又打电话说手机没费了,不方便充话费,让种丹妮帮忙充500元,种丹妮答应让助理去办。岂料随后骗子又打电话,说身上没钱,要向种丹妮借3000元钱,这时种丹妮才开始警惕。丹妮的经纪人随后与郑罗茜经纪人取得联系,经核实,才知道有人冒充郑罗茜行骗。

    早在今年二月,郑罗茜就在自己的微博上称,有朋友接到以自己的名义行骗的电话。该骗子为女性,有南方口音,自称郑罗茜,以拍戏和广告、活动等为由行骗。有朋友已被骗,提醒各位亲朋好友注意。

    娱乐圈信息公开 诈骗案高发

    其实,名人遭遇各种形式的诈骗案例不在少数,很多艺人都曾遭遇过类似经历,而被骗金额从几百元到几百万元。知情人表示,这些骗子很可能是团伙作案,诈骗手法已经在网上被多次曝光,但仍然不乏上当者。

    在一般人看来,这些生活在聚光灯下的特殊群体也会遭遇诈骗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不过专业人士却认为,名人的职业特点给骗子留下了更大的可乘之机,娱乐圈其实是诈骗案高发的圈子,因为信息太公开,很容易被套磁而放松警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