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徐佳莹恋MV导演比尔贾 雨中催情手牵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8 15:31:13 字号:TT

比尔贾 徐佳莹

  比尔贾 徐佳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佳莹和李伯恩同为“星光帮”出身,好好的恋情卻因男方疑似两度劈腿,让徐佳莹伤心至极,分手后身形又莫名变圆,她因而将心力转往演艺工作,感情世界自此一片空白,近来被目击和MV导演比尔贾街头共撑小伞,手勾手甜蜜到翻,男方事后也坦言两人相当合拍。

    徐佳莹出道后情路坎坷,近來她身形日渐消瘦,越來越美丽,原來是感情方面终于有谱,据报道,23日晚间她自搭小黄到松山区,下车前还不忘戴口罩隐藏“星味”,神神秘秘走在街上忙当低头族,一路来到MV导演比尔贾的工作室,男方不久后走出大门,徐佳莹毫无顾忌上前,左手挽起他的右手臂,同時举起可爱小伞替对方挡雨。

    兩人随后到松山淤厂吃晚餐,期间徐佳莹更使出炙热视线,猛盯着男方放送笑脸,准备步行离开时,年纪相差12岁的两人,终于忍不住心中爱火,手牵手甜蜜至极。而比尔贾早在前年就曾转帖女方由他人所导的歌曲《你敢不敢》MV,并留下暧昧文字,像是为恋情揭开序幕,女方公司宣传表示,有就站在“祝福”立场,男方则不讳言两人频率相同,公开恋情指日可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