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秦岚高温暴走居庸关 助阵善行者徒步活动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5-23 14:24:14 字号:TT

秦岚高温暴走居庸关 助阵善行者徒步活动

5月22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4扶贫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发布会在居庸关长城举行,秦岚当天身穿“善行者”制服助阵活动,并接受主办方聘书正式成为这项公益活动的宣传推广大使。此番成为善行者推广大使,一向热爱行走的秦岚更在发布会上呼吁 “最好的健身就是行走”。

高温暴走居庸关 秦岚表现轻松

“善行者”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是中国内地第一场百公里公益徒步活动。活动启动后,秦岚和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居庸关长城2公里试走。居庸关长城以地形险要著称,最陡的地方甚至手脚并用才能穿行。发布会当天是今年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气温达到33度,而活动进行又正值中午最热的时间,秦岚贴心地给志愿者发送矿泉水解暑。而试走下来,不少志愿者都表示吃力,秦岚却意外表现很轻松,“因为我平时一直都有健身,而我健身的方式就是快走。”

秦岚:最好的健身就是行走

善行者活动倡导“One Step,One Change!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以号召全民行走、全民健身的形式,筹集善款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秦岚表示,当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其来参与时,她第一时间就决定要来参加,不仅因为这是一项目公益性质的活动,也是出于她对“行走”的热爱。

去年秦岚就曾远赴丹麦参加步行公益马拉松活动,“行走是最健康、最环保的一个健身项目,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有效的健身形式。它适用于所有年龄层的人,老人小孩都可以加入,而现在行走又可以成为一种公益举动,我们大家更应该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继锻炼自己,帮助别人,做一个功德无量的善行者。”(tg/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