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本女星自曝曾被潜规则年收入超千万

来源:环球网-- 2014-05-23 14:13:24 字号:TT

冈本夏生

  冈本夏生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冈本夏生日前在节目上自曝,曾经在20多岁时接受过潜规则,年收入达2亿日元左右(1228千万人民币左右)。

    日前冈本夏生做客东京MX电视台的某情报节目时,突然声称:“当初我独自来到东京闯荡,加入经纪公司之后,曾经一度年收入达到了2亿日元哦。”这番话让主持人坪仓由幸以及嘉宾评论员北斗晶等全场所有人都大吃一惊,齐齐发出了惊呼。

    冈本夏生更自曝说:“真的!因为我用这副身体接受了潜规则,所以能得到2亿那么多。”这番话又立刻引起所有人的大笑。主持人趁机想要把这个话题挖掘更深,冈本夏生则立刻采取了回避态度说:“大概是有点无意识的,反正当时颇有点暧昧的时期吧。”虽如此,她也并没有否认自己确实接受过潜规则。

    有网民指出,无论真假,冈本夏生说什么其实都不会让人吃惊,比如她以前曾自夸和四位数的人发生过关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