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宥嘉回应与邓紫棋分手:没有第三者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24 16:34: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

  林宥嘉

青岛新闻网

  林宥嘉

林宥嘉微博截图

  林宥嘉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宥嘉和邓紫棋分手后,曾被女方怒控“花心、虚伪、软弱、厚脸皮、爱搞失踪”等5宗罪,一度成为话题焦点。期间,还有另外一说是,两人分手其实是因丁文琪介入,最近更被拍到林宥嘉和传闻小三接连同居7夜,还在半夜一起路跑,两人关系备受质疑。

    4月23日下午4时左右,林宥嘉在微博中回应称没有第三者。林宥嘉称:“上一段关系结束的原因,就是两个人的问题,没有谁是第三者,丁文琪小姐当然不是,而我,一直都很重感情。”

    林宥嘉微博原文:

    对娱乐记者们总是提问感情的事,我有以下三点想法:

    1,我仍然认为,我今天之所以以公众人物的方式存在,是因为我选择了一条音乐的路。就我自己的坚持来说,我永远不愿私事(特别针对总是被动而生的八卦,绯闻)凌驾于音乐之上。也许有的人认为无所谓,也或许这样的固执有些不服从游戏规则的气味,但我还是觉得这样的固执对我而言需要坚持。

    2,针对每一次的提问,我只愿给出最低限度的回答,如“祝福”。是因为这样被动的处理方式,也适当表达了,以绯闻方式曝光的新闻,总是我不乐见的曝光方式。前些日子,我常看到许多不正确的讯息,有的甚至影射,在我生活范围内出现的女性,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那么如今,我能给出另一个最低限度的回应,“澄清”。上一段关系结束的原因,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没有谁是第三者,丁文琪小姐也当然不是,而我,一直都很重感情,无论在任何一段关系里,我都是负责任的人,以前是现在也是。谢谢总是相信,理解我的朋友们。

    3,好与不好,都是要把一切拉长来看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