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女星朴信惠为沉船事故捐献五千万韩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4 14:51:42 字号:TT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为韩国沉船事故捐献5000万韩元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为韩国沉船事故捐献5000万韩元

    韩国女艺人朴信惠不久前为韩国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捐献了5000万韩元。

    朴信惠的经纪公司负责人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朴信惠不久前向全国灾难救护协会捐赠了5000万韩元,朴信惠本人并不愿意声张此事,只希望这笔钱能够用来帮助遇难者和失踪者家属。朴信惠曾在18日发布推特,为事故中的死难者哀悼并为失踪的乘客都能平安归来而祈福。

    截至今天,韩国演艺界已经有多名艺人为沉船事故捐款,车仁表等艺人还赶到灵堂进行了吊唁。(吕东垠/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