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八卦图片 > 正文

成龙紧搂章子怡小蛮腰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4-04-20 14:15:00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活动成龙搂章子怡蛮腰

    2014年4月17日,北京,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副主席李春良、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丕民与文资创投领导贵宾会见成龙、章子怡、王中磊。

四大天后合体开演唱会张惠妹激胖“水桶腰”现身记者会

    2014年4月19日,台北,张惠妹、林忆莲、蔡健雅、那英出席Mercedes-Benz &Project WAO 女生团结音乐节元年演唱会记者会。张惠妹激胖“水桶腰”现身。

“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出殡张学友郭富城等抬棺

    2014年4月19日,香港,“香港演唱会父”张耀荣19日举殡,不少娱乐圈团体出席公祭,包括:演出业协会代表陈淑芬、冯贻柏、张伟锋;国际唱片业协会(香港会)代表冯添枝、张国林、钟慧慧;香港唱片商会代表江国平、林锡坚、黄其发;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代表韦正礼、麦腾星、吴锦全;演艺人协会代表丁羽、郭寿强、何振华;东华三院董事局第一副主席何超蕸、东华三院历届主席、总理及高级职员等。

    而胡枫、郑欣宜、张宇人和陈永康等分别在丧礼上致辞,张耀荣儿子也分享父亲生平,而八人扶灵名单,包括有张学友、郭富城、林子祥等人,穿上黑色黑装,移送张耀荣的灵柩出殡。

鲁豫现身日照捞金名表抢眼病态瘦削腿骨清晰可见

    2014年4月19日,山东日照,凤凰卫视《鲁豫有约》主持人陈鲁豫现身日照助阵某企业开业,陈鲁豫现身妙语连珠引爆现场。穿短裙的她腿部极其纤细,膝盖骨形状清晰可见,为防止走光,她频捂裙边,佩戴金黄色腕表的左手,青色血管凸起狰狞恐怖。

全智贤出席三星S5上市派对金色礼服与粉丝亲密拥抱

    2014年4月18日,北京,三星在北京举行了“闪耀上市与星共赏”Galaxy S5行货上市派对活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贤、全智贤及其电视剧原声带演唱歌手LYN和成诗京纷纷到场站台,赚足了眼球和人气。

林志玲期望将来有自己小孩不排斥“冻卵”

    2014年4月19日,台北,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11月将迈入40岁大关,曾与言承旭、马桶小开邱士楷传绯闻,但恋情从未尘埃落定,更遑论步入婚姻,日前遭周刊爆料,林志玲母亲吴慈美很担心她生不出孩子,为了让家人安心,她低调到台大医院冻卵9颗。

    林志玲是圈内的“黄金剩女”,与家人同住,最爱与哥哥的小孩玩,对孩子的喜爱溢于言表。据周刊报导,她年初到台大找著名妇产科医师吴明义冷冻9颗卵子,她怕被发现,还全副武装戴着口罩、帽子,连同诊间的病人也没发现她求医。吴明义被问及林志玲是否找他冻卵?他撇清:“我不知道!”

    针对传言19日出席公益活动代言的林志玲严正否认冻卵传言,表示自己完全不认识爆料的台大医师,不知道爆料从何而来,不过针对这样的做法,林志玲表示不排除,忙碌于事业的她,一直将人生大事一延再延,对于什么原因不想结婚生子志玲姐姐没有细说,仅表示自己热爱孩子也期望将来有自己的小孩,因此也不排除将来冻卵。针对妈妈忧心说法,志玲表示媒体比妈妈关心多了,妈妈仅单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而对于未来计划并没有多给压力,面对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孝顺的志玲表示将带妈妈一起旅游散心,享受母女亲子乐。

孙燕姿“克卜勒”巡演内地首站上海演唱会化身未来战士

    2014年4月19日,上海,孙燕姿“克卜勒”巡演内地首站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耗资千万打造裸眼3D效果的2.0升级版“克卜勒”将正式与内地歌迷见面并开启十三个城市的巡演历程。据悉,孙燕姿巡演的票房火爆,各地巡演城市陆续开票后,“抢票”现象轮番上演,门票销售量与日俱增,其势头不可挡。究其原因,除了孙燕姿暌违歌坛多年,以及新专辑《克卜勒》的推出之外,耗资千万打造裸眼3D(OPEN-3D)效果也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此轮“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主题与近期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采用外星元素不谋而合之外,演唱会现场舞美更是下血本,耗资千万引进全球就先进技术打造裸眼3D(OPEN-3D)舞台视觉,届时演唱会当晚孙燕姿演唱新专辑《克卜勒》时将漂浮在舞台上空,通过先进的高科技声光电技术,歌迷在孙燕姿的歌声中仿佛瞬间进入外层空间,体验漂浮在与星星之间插肩而过的奇幻体验。

倪妮军绿色外套现身机场与记者热情打招呼疑似婚期将近

     2014年4月18日,上海,倪妮身穿军绿色外套戴墨镜素颜现身机场心情大好,还与记者热情打招呼疑似婚期临近。

林宥嘉避谈邓紫棋冷处理失恋新闻

    2014年4月19日,台北,歌手林宥嘉跟G.E.M(邓紫棋)分手后传闻不断,女方不断在网路上放话,媒体也跟著起舞跟风,新闻炒得沸沸扬扬。林宥嘉今为公益而跑,起了个大早,精神看起来完全没有受到网路风波的影响,对于邓小姐的新闻,所属华研公司也下了封口令,希望冷处理。

    对于网上留言不断,宥嘉依旧秉持做自己态度,看似毫不受影响,被问到邓紫棋问题,林宥嘉继续搞笑回答自己心情没受影响,后又对著记者说:“你要问我这个问题(邓紫棋),你要先追上我”,还自己跑出镜头,访问反覆跳针,画面非常搞笑,坦言下段恋情会顺其自然,不排斥在与圈内人交往。

    林宥嘉不知道是因为太早起,还是最近走谐星路线,笑说:“自己平常是很低调的艺人,但是怕自己跑太快,眼睛会进风沙才戴起墨镜”,让现场一阵冷笑。

严宽杜若溪内地再办婚宴杜若溪频拉婚纱防走光

    2014年04月19日,上海,严宽、杜若溪举行媒体答谢宴。新娘杜若溪穿透明后背婚纱,给在场媒体亲自端送茶点。与老公严宽手挽手接受采访,频频拉高衣服以防下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