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林志玲为慈善卖原味衣 一上午售出25件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16 09:26:35 字号:TT

林志玲

  林志玲(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原汁原味衣物很抢手,昨日开卖,至目前不过短短一个上午,总共101件,已卖掉25件衣服。其中,有粉丝相准热门的单品,一开卖便抢下,包括2006年她参加郭富城《父子》金马影帝的庆功宴时所穿的小洋装,以及2004年她上《康熙来了》的牛仔裤加上衣。

    由于义卖并非竞标式,采固定价格,先抢先赢,所以粉丝动作要快。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表示,所得不再扣除成本,全数捐作听力障碍儿童的治疗教育使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