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官恩娜跟男友以枕头相隔:我只爱睡大床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14 16:34:51 字号:TT

官恩娜跟男友同床以枕头相隔:我只爱睡大床

  官恩娜出席活动

    官恩娜与男友恩爱两小时 逛超市甜蜜送香吻

    网易娱乐4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商台昨日于香港仔运动场举行“饥馑三十”活动,出席歌手有周柏豪、官恩娜、郑融与刘浩龙等。早前森美曾笑指周柏豪自家品牌的服装似丧服,二人昨日同场出现,表现全无芥蒂。森美更拿了柏豪的帽子戴。柏豪表示之前森美已致电给他道歉,对方也是想节目有些娱乐性,没想过这麽大回响。他自己不会介意,品牌也没有受影响,第二季亦快将推出了。他坦言本身喜欢黑白色,若是粉红色他是不会穿。

    同居了4天

    官恩娜昨日身穿白色的大会T恤,内里的粉红色胸围透了出来。她指内里的是运动型胸围,是可以外穿的。可是其表现还是有点尴尬。早前Ella家中遇灵异事件,要男友来相陪。她指男友来住了4天,大家相处得好开心,“主要是我心虚和惊,又可以多个人陪只狗。”问到他们是否同床睡呢?她澄清自己爱睡大床,他们中间有大枕头隔住。刘浩龙与郑融这对过气情侣昨日碰头,郑融表示最近看师兄的恋闻看到闷,但她觉得闷就是稳阵,也是好事,始终平凡是福。

    陈志云致歉

    另外,陈志云为前无线PA出书写序,被无线梁乃鹏批评。陈志云表示会接受对方的提点,他解释只当新书是创作小说,不知内容真假,也是抱支持年轻人的心态去做。他指可能会令其他人以为他认同书的内容,若令人误解、不便或不开心,他深表歉意。提到苏施黄闹酒店滥收茶钱费用,反被网民讥讽。陈志云坦言明白对方感受,但难说人家不对,因为对方已问了上司,表明要收双份钱,客人其实可以选择不坐低,他希望苏施黄不要再劳气。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