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神话Eric被曝交往小12岁女演员 感情稳定

来源:-- 2014-04-09 17:30:04 字号:TT

神话Eric与罗惠美

  神话Eric与罗惠美

    新浪娱乐讯韩国媒体4月9日爆料,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Eric正在与小自己12岁的女演员罗惠美交往。

    该媒体称,Eric与罗惠美其实已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神话的粉丝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虽然两人分分合合波折不断,但目前二人感情非常稳定。在Eric家附近的超市经常能看到他们一起购物的情景。不久前罗惠美还到神话16周年演唱会现场为男友Eric打气加油。

    Eric在1998年作为神话一员出道,除了作为一名歌手外,他还出演了《火鸟》,《最强柒宇》、《间谍明月》等电视剧。罗惠美在2001年通过《收件人不明》出道,至今出演了《无法阻挡的highkick》,《爱情乘歌而来》等作品。金璟敏/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