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石原里美被单身男性选为最想被搭讪女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21 16:44:54

石原里美(资料图)

  石原里美

  据日本媒体报道,春季是一个相会的季节,而搭讪则是一段关系开始的契机,日前RBB TODAY网站请单身男女进行了“最想被搭讪的艺人”调查,男性选出最想被搭讪的女明星是石原里美,而单身女性则最希望被西岛秀俊搭讪。

  这次调查邀请了20岁至49岁的三百名男女参加,大家最期待遇到恋人的季节就是春季,男性最期待的偶遇场所是联谊会、酒会,而女性最期待在工作场合遇到喜欢的人。

  如果可以被明星搭讪最期待是谁,女性投票人选出的第一名是西岛秀俊,第二名是向井理,第三名是福山雅治,不过在20岁到30岁的女性中福山雅治的支持率最高。男性投票人最期待被石原里美搭讪,其次是绫濑遥、坛蜜北川景子和大岛优子。其中石原里美在20岁到30岁男性中最受欢迎,而绫濑遥最受40多岁大叔层欢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