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传成龙秘密入院 回应:生日前全面查体

来源:东方日报-- 2014-03-19 14:18:19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将迎来60岁生日的成龙,17日晚突然被传秘密入院,似乎是身体健康出现了某些问题,18日,成龙表示:只是60大寿之前,系统全面的身体检查,是房祖名督促他去做体检,并称“儿子(房祖名)希望我活过100岁”。

  虽然成龙本人对于重伤、死亡等负面消息不屑一顾,但为免影迷担心,还是会每每亲自澄清,此次秘密入院,成龙表示,只是身体检查,“都快60周岁了,朋友也建议我做体检,留院24小时是因全面检查需要”。

  据悉,历来疏于体检的成龙,听闻许多圈内好友发现疾病为时已晚,为让家人安心,才进行体检,此次体检也有房祖名强烈要求的因素,“我都8年多没体检过了,他(房祖名)希望我活过100岁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