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陈慧琳家中镜子突然爆炸 前额被划伤数厘米

来源:中新网 2014-03-17 16:00:47

  陈慧琳昨天在京出席新片《盗马记》首映时,被发现前额有明显划伤,她解释称前晚因家里镜子突然爆炸,伤到了自己。不过,尽管暂时被“毁容”,但陈慧琳依旧卖力宣传,活动上还曝出郑伊健曾裤裆爆开的糗事。 

  16日下午,喜剧电影《盗马记》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志毅及影片主演梁家辉、郑伊健、陈慧琳、曾志伟 、王祖蓝、刘碧丽出席。  

  陈慧琳今天身穿一袭白装亮相,显得高端大气,但前额的一条长数厘米的伤口却十分醒目,她透露自己家镜子前晚爆炸,一小块碎片伤到了自己。问到当时状况,陈慧琳不愿多谈,仅用“很清新”表示并无大碍,另外她还笑说:“镜子爆掉,可能意味着我们这部电影会大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