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自曝"私房话" 张亮告白张太小彩旗直面传闻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12 15:30:30

张亮

  张亮

  2014年娱乐圈便接连传出各种劲爆消息,但明星们模棱两可的态度,让粉丝在心中画下无数问号:“新晋男神”张亮对于“太太是救了银河系,才拥有了张亮”给出了怎样的回复;徐若瑄的突然出嫁是“蓄谋已久”还是“心血来潮”;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影帝”廖凡,为何意欲成为中国最性感男演员;在春晚“一转”成名的小彩旗,那所谓的“老公”到底是真是假?网友的这些疑问,在近几期的乐视网自制综艺《星月私房话》中都能找到答案。

  张亮:告白张太,遇见你是最大的幸运

  虽然身兼模特、厨师、演员、歌手数职,但“男神”张亮最初却是以销售的身份步入社会的。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过了一把主持瘾的张亮在《星月私房话》中自曝:小的时候自己是一个内向又带点口吃的人。而如今性格的改变正是他在做销售时“逼出来”的:“因为生活所迫吧,所以就要逼着自己性格一定要开朗一点,要和别人多讲话,放下顾虑,大声讲话,然后就慢慢习惯了。”张亮回忆说。

  在节目现场,张亮还透露,《我不是男神》这首歌的歌词完全是自己的心声。他认为在《爸爸去哪儿》火了之后,很多人把自己吹大了,“就像一个气球,其实只有15公分,但是大家会把我吹成30公分,让我觉得自己快爆了。但我自己明白,越是大家捧我的时候,我越应该冷静下来,想一想自己究竟是什么。“

  对于网上戏称,“太太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拥有了张亮。”节目中,张亮笑着回复网友,“应该是我拯救了银河系,才拥有了我太太。”并向太太深情告白:“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

  韩庚:亲手制作的礼物才有诚意

  “高达发烧友”韩庚在做客乐视网《星月私房话》时,畅谈自己的“高达情节”,还自曝自己首次接触高达,正是缘于一位粉丝送的礼物。他说,自己家里摆放了十多个成品及二十多个半成品高达。此次来到《星月私房话》节目,还带来他最喜欢的作品,并在现场拼装完成。

  韩庚更是将这个作品在微博上发布,称:“#前任攻略#‘亿元’礼物第一份发布,我亲手拼制的高达,它曾跟随我做客《星月私房话》,也是我最喜欢的高达之一。”意外大奖的降临,让网友大呼:“太惊喜!“

  不得不说,能为粉丝送福利的访谈节目才是真正的好节目。

  徐若瑄:每个拍戏归来的深夜,老公都等我电话

  2月低调出嫁的徐若瑄,成为媒体的关注点。但是,她似乎对外并没有过多公开自己的甜蜜爱情。想要了解徐若瑄更多的爱情故事,还得来乐视网《星月私房话》。因为徐若瑄婚前做客《星月私房话》时,与她的好友、主持人王江月分享了她的甜蜜恋情。认为“男友”是一个“真正看得懂我的付出,并珍惜我付出的好男人。”这可谓是徐若瑄少有的真情告白。

  害怕一个人度过夜晚的徐若瑄,在节目现场还爆出一个甜蜜细节,“他是一个生活很规律的人,而我在拍戏的时候是无法有正常作息时间的,但他会要求我收工后,无论多晚都给他打电话报平安,这样,他才会放心入睡。”徐若瑄说,老公不想让她夜晚回到家后感觉是一个人。

  看到这里,相信“近V军”们,对于偶像的突然出嫁可以放心了。

  廖凡:柏林归来后的第一次受访

  廖凡从柏林载誉归来后,便将第一次受访送给了《星月私房话》。虽然还没有倒好时差,但在节目现场却依旧妙语连珠。对于此次突然成名带来的变化,廖凡无奈的表示:“一样的话,以前大家不怎么去听,现在不仅愿意听了,还觉得我说的特好。”

  在40岁生日的第二天,廖凡便摘获“银熊奖”,他认为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提到生日,在现场,廖凡也自曝了自己30岁的生日愿望和目标——“要做中国最性感、最骚的男演员”。对此,他解释道:“它是一个实现起来不困难的目标,因此我不会有压力。而性感是一种气息,我不想知道自己的特点在哪里,那样会肆无忌惮的去卖弄。”

  而当主持人王江月问起,是否常听到类似“好帅啊”这样的称赞时,廖凡狠狠的自嘲了一把,“说我长得帅?还真是很少听到。倒是总会听到大家说,哎呀,怎么这个演员这么难看。”

  不得不说,这一次,廖凡为粉丝展示了“首位华人柏林影帝”最真实的一面。

  小彩旗:首次直面“老公”传闻

  事实上,《星月私房话》为粉丝们提供明星的第一手新闻,在廖凡身上并不是个例。小彩旗的独立采访处女秀,也是献给了它。

  在春晚“一转”成名的小彩旗,虽然年仅15岁,却遭网曝有一位28岁的“老公”。春节复工后首次公开亮相的小彩旗,在《星月私房话》中哭笑不得的解释道:“因为孙冕嘛,他是看着我长大的,以前就开玩笑说,等你到18岁给我当儿媳妇吧。而他儿子也是我的好哥们,所以我们有的时候就这样称呼,开玩笑而已。”对于在网上造成如此大的误会,小彩旗无奈的表示:“以后说话会更注意一点。”

  从以上几点看来,赚奖品、争时效、解疑惑……《星月私房话》还真是为粉丝谋取了不少福利,也难怪创办一年多,便成为了乐视网王牌综艺节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