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金·卡戴珊与坎耶婚期已定 5月24日将再披婚纱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07 17:16:40

金·卡戴珊与坎耶婚期已定 5月24日将再披婚纱

  卡戴珊与未婚夫

  好莱坞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未婚夫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正式确定了婚期,两人将在今年的5月24日步入婚姻殿堂。

  前段时间,金·卡戴珊在接受美国著名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采访时曾表示,她和未婚夫“侃爷”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结婚,她还透露了婚礼的一些筹备情况:“我们准备举行一场超小超私密的婚礼,随着婚礼准备工作的进行,我觉得这场婚礼的规模之小和私密,将会让人们大吃一惊,这将会超乎人们的想象力。”

  金·卡戴珊并没有让媒体和粉丝等待太长时间,就在确定今年将举办婚礼后不久,美国某周刊也正式确认,两人具体的婚期是在5月24日,据悉宾客们将提前几天就飞往两人的结婚地。另外,天文学家预测那天晚上将会有彗星突破地球的大气层,届时天空中会出现漂亮的流星雨。卡戴珊和侃爷的婚礼定在那一晚究竟是巧合还是故意,这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

  2011年金·卡戴珊曾与NBA明星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有过短暂的72天婚姻,两人分手后,卡戴珊就跟坎耶·维斯特相恋,去年10月在她33岁生日时,侃爷准备了15克拉的钻戒向女友求婚,这也让卡戴珊非常感动:“发生的这一切都太疯狂了,我的感觉就像做梦一样,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经历。”而对于侃爷送上的钻戒,卡戴珊也表示:“这真的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戒指,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订婚了。”

  去年6月,金·卡戴珊已经生下了与坎耶·维斯特的第一个孩子诺斯(North)。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