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宋丹丹新剧演逼婚母:儿子是来自外星的奇葩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05 16:08:36

宋丹丹演极品“作妈”。

  宋丹丹演极品“作妈”。

佟大为幻想女神是真爱。

  佟大为幻想女神是真爱。

佟大为联合关悦骗老妈。

  佟大为联合关悦骗老妈。

  由华谊兄弟杨善朴工作室出品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将于明晚(3月6日)登陆北京、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导演汪俊继《夫妻那些事》后再造话题剧,首次揭露中国式母子情感与关系。而宋丹丹则坦言生活中绝不向儿子逼婚,更表示戏中戏外两个儿子都是她的心头肉,赞佟大为、巴图皆是“外星奇葩”。

  极品妈情陷北京 奇葩儿惊变高富帅

  导演汪俊联手编剧张琦借“北漂”族引话题,揭开两代人在婚恋关系中的生活乱斗。剧中宋丹丹饰演被儿子惯坏的母亲吕跃,而佟大为饰演“奇葩”儿子楚汉民。谈到剧中的极品妈吕跃,宋丹丹特别强调这个角色与自己截然不同:“我可不作,所以演(这个母亲)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别扭。因为我从来也没有那样对自己的儿子。”谈到儿子巴图,宋丹丹豪言力证:“他的人生自己做主,我把他生出来,带他到24岁,认为正确地都传授给他了,没有人有权利规定别人怎么活。”此外,宋丹丹坚决表示支持儿子:“我希望他(巴图)什么都愿意跟我说,有困难找妈妈,妈妈就是民警,妈妈绝不想、也不会成为孩子的负担与压力。”

  宋丹丹:儿子是来自星星的奇葩儿

  导演汪俊透露为请宋丹丹出演几乎刷光友情额度,终获极品妈首肯,这也是多年老友间的首次合作。汪俊谈到剧中的母子关系以及发生的故事,多数是存在于中国的社会现象。他表示在中国,许多母亲爱儿无度,将自己的子女霸占成自己的私有财产,最终会将孩子毁掉。导演汪俊希望那些不懂得如何爱子女的父母通过这部剧醒悟,学会对子女放手,懂得什么才是对孩子真正的爱与好。

  谈到与宋丹丹的合作,佟大为主动爆料:“对戏之前,丹丹老师说这次一定会让我演技再上一个大台阶,所以我演的时候,紧张得鼻头直冒汗,都感觉自己不会演,这么多年就好像戏都白演了。” 说起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宋丹丹笑言巴图就不是地球人,“他不类型化,没有虚荣的概念,不攀比不炫耀,开着自己买的破车就特开心,他很随性也很快乐。”;当记者追问佟大为是否会出演中国版《来自星星的你》时,佟大为爆笑回答:“如果是汪俊导演拍的我会出演,但我国的体制恐怕很难允许拍这样的剧,如果星星是地名,可能还差不多。”而更为有趣的是导演汪俊接话说道:“咱们可以投拍一部《来自大兴的你》。”引得全场彻底笑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