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杨蓉"黑天鹅"优雅亮相 《千金女贼》华丽30年代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2-20 15:34:21 字号:TT

杨蓉与杨佑宁翩翩起舞。

  杨蓉与杨佑宁翩翩起舞。

四位主演起舞亮相。

  四位主演起舞亮相。

杨蓉饰杜小寒。

  杨蓉饰杜小寒。

  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玉春雷娱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华丽偶像巨制《千金女贼》日前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主演刘恺威、唐嫣、杨蓉、杨祐宁身着剧中戏服悉数亮相。在颇具旧上海风情的主场景中,几位主演用浪漫的华尔兹开场,时尚且别致。一席黑天鹅羽毛装的杨蓉更显优雅。

  黑天鹅造型抢镜 杨蓉不担心被定位

  因剧中人物性格的不同,杨蓉和唐嫣在服装上也有很大的差别,相较于蒋心(唐嫣饰)白色的简单和清新,杨蓉饰演的杜小寒则多了一分华丽和心计。蕾丝洋装配以黑色羽毛披肩,头发上银色的发带、长款的皮质手套以及绿色珠宝的配饰让杨蓉在舞台上上演着黑天鹅的优雅。自《宫锁珠帘》开始,杨蓉在饰演的反面角色的道路就越走越远,先后接演了《陆贞传奇》、《云中歌》、《宫锁连城》等剧中的反面角色,此次在新剧《千金女贼》中,杨蓉饰演的杜小寒依旧是反面角色的代表。在被记者问及说是否担心被定位的问题时,杨蓉表示:“最初也是有担心的,但是后来明白其实自己的职业是演员,你只是去呈现一个角色的状态。所以不会贸然的从角色好坏上去判断是否选择它,最终还是要通过故事情节、制作团队等各个方面去考量。最初拿到小寒这个角色的时候,因为自己本身很喜欢玉珊姐的东西,所以当时很期待能合作。那个时候在国外度假之后,我在赶回来的飞机上一口气读完了十五集剧本。可是当我下飞机的那一刻我和公司说的是自己没有办法出演小寒。因为她坏得让我都讨厌了,我觉得我没办法去诠释她。之所以能搭上末班车,其实也要感谢玉珊姐,我们第一次见面因为角色有了一次比较彻底的讨论,她站在我的角度上和我分析讨论,才发现原来这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女孩子有她的故事和不一样。而且那时候对于这个角色制作方也耗费了很多的精力在上面,所以最终我带着旅行的疲惫和对于角色的兴奋变成了小寒并且站在大家面前。我觉得小寒给了我一种新鲜的尝试同时也带给我作为演员的满足。”

  精美片花海报首曝光 杨蓉艰难演绎华丽上海风情

  当天制片方还在发布会上首度曝光了包括杨蓉在内的四位主演的单人造型海报,以及长达两分多钟的精制片花。杨蓉在海报中身穿黑色纱衣,头上的翎毛装饰彰显了杜小寒黑天鹅的特质。而她双手叉在纤细的腰间,略微抬起的头似乎在俯视众生,又显示出杜小寒从女贼变身千金之后的心计与傲慢,充满“戏味”。而在短短的片花中,杨蓉饰演的杜小寒也颇为亮眼。片花中第一个出场的主演就是小寒,在突如其来的火车事故之后,她的一句“这是老天爷给我的机会”冰冷而又坚定。伴随着蒋心的惨叫,片花中小寒的表情既悲悯又残忍。这短短的几个镜头,既交代了小寒替代蒋心的关键情节,也显示了杨蓉在演绎小寒因贫寒受苦而不择手段时的高超演技。而在余下镜头里,杜小寒也屡屡抢镜,她时而流露饱受凌辱时的悲愤,时而大显成为千金小姐之后的自信,更有杀死曾经伤害自己的坏人时的快意以及千帆过后的平静。种种看点让人目不暇接,也让观众对这部2015大时代浪漫偶像剧充满期待。

  而杨蓉也透露自己在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吃了不少苦。拍摄期时是冬天,而片中杜小寒还屡屡有跳水跳河等戏份,还有大段戏份站在楼顶任风吹袭,冰冷刺骨,真是应了这一次演绎的角色名杜小寒了。但辛勤敬业的她除了并不认输之外,也觉得自己的这番受苦十分值得,因为剧中对她来说有不少新鲜的尝试。例如杜小寒身为女贼时的小瘪三形象,这就是她过去没有接触过的。还有从今天看来依然华丽时尚的洋装造型,这在现在荧屏上的年代剧中并不多见。整个片花中都洋溢着糖果一样的粉红色彩,纸醉金迷的华丽上海风情也因此充满了偶像外衣和西洋气质。相信《千金女贼》的这些创新,能将给民国偶像剧开创出一个独特典范。

  2013年至今的马不停蹄让2014年成为杨蓉收获的一年。除了这一次的《千金女贼》之外,《宫锁连城》、《大汉情缘云中歌》、《情定三生》中不同的造型以及角色设置相信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而这样的惊喜也见证着杨蓉事业的新高峰。近几年在古装市场占据重要位置的杨蓉当天被问及最想出演的角色时,她表示:“希望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而时下最想尝试的则是生活类的角色,不过角色还是要随缘,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