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麦莉疑似诈骗十数万美元 新年遭当头棒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21 17:50:17

麦莉疑似诈骗十数万美元 新年遭当头棒

  麦莉疑似诈骗十数万美元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报道,美国女演员兼创作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因未出席在迈阿密南海滩户外举办的新年音乐节而惹上官司,该音乐节的承办公司表示,麦莉收了钱却不出席活动,并将其告上法庭。

  据这家承办公司称,他们曾支付近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给麦莉的一名女性经人,作为麦莉新年夜的出场费,但钱已到账,麦莉本人却没有出现。对于该公司的控诉,麦莉“真正”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与那个公司达成交易的女人并非麦莉经纪人团队的一员,并且麦莉与此事无关,她从未与那个女人有过任何接触。

  不过承办方对此事深信不疑,因为他们打入麦莉户头的钱在新年夜当天就被取走,以此为据,将麦莉及其经纪人告上法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