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袁咏仪被指与关之琳联合行骗 称被诈骗遭盗名

来源:东方日报 2014-01-21 14:13:52

袁咏仪被指与关之琳联合行骗 称被诈骗遭盗名

  袁咏仪疑无辜卷入诈骗事件中,昨日她接受访问,仍怒火中烧,直言有人盗用她的肖像及名字开连锁时装店,正循法律途径追究一切,更对有农民受骗,大感愤怒,希望尽快揪出骗徒!

  袁咏仪前晚于微博转发一则新闻,可见图片有农民拉横幅指遭她与关之琳联合骗去血汗钱。袁咏仪昨天就事件接受访问,透露约一年前有人透过内地经理人联络希望成立品牌合作,袁咏仪对于合作事宜感兴趣,遂跟对方见过一面,但之后再没有接洽,当时她不太在意,但一段时间后,有朋友告知,有人以她以及关之琳名义在内地开连锁时装店,袁咏仪遂跟对方联络并准备告对方盗用肖像及名字,惟对方却以家人患重病为由求情,令袁咏仪心软最终没追究。

  怎料对方却变本加厉,继续在其他省份开设分店,袁咏仪得知后,决定请经理人透过法律去追究此事,并预计在农历新年期间开庭,但未开庭,就发现有农民被骗事件,袁咏仪得知后大表愤慨,并表示:“连农民的血汗钱都骗,真是好生气,要追究到底,这件事用了我的名,但一点都不关我的事,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漠视人权和法律,盗用别人的肖像,到处去招摇撞骗,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在香港发生!现在我公开这件事,希望大家可以帮我人肉搜寻,找到这个人出来,我会追究到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