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加州法院维持对MJ医生审判 认定其过失杀人

来源:环球网 2014-01-17 15:24:15

加州法院维持对MJ医生审判 认定其过失杀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滚石》杂志1月15日报道,经加利福利亚法院确认,世界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eal Jackson)是因其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给他注射了致命的异丙酚而死亡。法院会维持之前对莫里“过失杀人罪”的审判。

  法官最初判处莫里四年监禁。莫里服刑两年后,为了减轻监狱犯人的“负荷”,法院决定允许他假释出狱。然而莫里随后提起上诉,并认为之前的审判不公,但法庭方面表示并没出现程序差错,对莫里也不存在任何偏见。

  在一份长达68页的判决书中,法院提供了大量有关莫里药剂注射过量的证据,并称莫里严重违反了职业道德,辜负了病人对医生的信任。

  日前,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也对杰克逊的演出承办商AEG提起诉讼,认为AEG对莫里照顾杰克逊一事不管不问,声称该公司是杰克逊致死的幕后黑手,但法院驳回了她的诉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