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比伯扔鸡蛋事件牵连好友 Lil Za因藏毒被拘留

来源:环球网 2014-01-16 14:28:31

比伯扔鸡蛋事件牵连好友 Lil Za因藏毒被拘留

  1月14日报道,由于贾斯汀·比伯向邻居扔鸡蛋事件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在警方清晨对贾斯丁的挚友,Lil Za宅邸进行突击检查中,发现他藏有毒品,并对其进行逮捕。

  洛杉矶县治安部发言人称这是一宗重大私藏毒品案件,在搜查过程中可卡因“清晰可见”,他还表示比伯与此事“无关”。目前Za仍被警方拘留,保释金为2万美元。Lil Za是一名说唱歌手,并与贾斯汀·比伯关系亲密,曾在比伯位于卡拉巴萨斯市的公寓住过一段时间。

  据执法部门透露,14日早上11辆警车突然抵达贾斯汀·比伯的家,出示搜查令要求对上星期“扔鸡蛋”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有消息称警察正在搜寻比伯鸡蛋事件的证据,这是一张重罪搜查令,贾斯汀·比伯有可能被牵涉入狱,事件仍处于调查当中。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警方认为找到的“毒品”不是可卡因,而是另一种致幻药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