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回京入住李晨公寓疑复合 男方经纪人否认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13 16:58:47

张馨予、李晨(资料图)

  张馨予、李晨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几个月,近来却上演了出人意料的“破镜重圆”桥段,先是两人在微博上暗表心意,接着张馨予又被拍到夜会李晨公寓,传出了复合的消息,日前有媒体记者拍到两人“重回旧地”,疑似与李晨复合。

  去年9月李晨和张馨予分手时,张馨予正在横店接拍两部金庸大剧,之后几个月一直远离北京,偶尔回京竟也是来去匆匆。近日张馨予新剧杀青,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目击到张馨予返回北京,坐上一辆商务汽车离去,张馨予在车上打电话。几十分钟后出现在疑似李晨“私宅”的公寓,据悉,这里也是他和张馨予的昔日“爱巢”。张馨予“重回旧地”,疑似与李晨复合。对此李晨的经纪人表示,李晨早已搬离了那个公寓,住进了新房子了,否认两人复合。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