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宋丹丹自曝身份证信用卡被偷 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10 16:24:04

宋丹丹(资料图)

  宋丹丹

  1月10日早上,宋丹丹在微博爆料信用卡和身份证被小偷拿走,但她心情未收影响,积极表示:“那是一年的“背运”一下子走了,明年会特好!”

  宋丹丹在微博表示:“昨天秘书因车限行改乘地铁,被小偷拿去钱包,里面有我的信用卡和身份证……我安慰她别难过,谁也不想丢东西。年根儿了,大伙儿都当心可能有倒霉事,开车的小心刮蹭、走路的当心摔跤……”但她依旧保持乐观心态:“真遇背事儿别生气,那是一年的“背运”一下子走了,明年会特好!”

  有网友注意到宋丹丹用词克制,大赞:“说拿去包,不说偷,真是好人。”但更多网友担心名人的身份证容易被利用。有网友调侃“估计小偷看到是丹丹姐您,会吓一跳的”,“小偷发现估计会把您的身份证收藏吧,新年礼物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