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乐嘉跳槽深圳卫视主持寻人节目《你有一封信》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1-07 17:09:10

传乐嘉跳槽深圳卫视。

  传乐嘉跳槽深圳卫视。

  据知名娱乐爆料人圈少爷爆料,乐嘉将高薪跳槽深圳卫视,并主持深圳卫视2014最新推出的寻人节目《你有一封信》。

  2013年12月25日,乐嘉在发了一条微博。称自己将做一个寻人节目,“真能帮你找到你今生内心强烈期望见到却一直找不到的那个人。此人可能是你的亲人、恩人、仇人、路人、偶遇或者从未见过的人。”不久,有网友留言,说希望乐嘉帮她见到张国荣,乐嘉回应“自己横刀一抹罢了”引起网友热议。眼尖的圈少爷发现,乐嘉的微博与深圳广电集团的微博里提到的他们2014年新推出了的一档寻人节目《你有一封信》的主题很吻合。

  记者联系圈少爷,他表示经过多方打听,乐嘉在微博上透露的寻人节目,正是深圳卫视最新重磅推出的寻人节目《你有一封信》,该主题是重逢、相见、怀念,可以帮艺人寻找多年未见的故友、亲人等。就在节目快要录制的前期,更换了原主持人,改由乐嘉担任。圈少爷说,乐嘉擅长用性格色彩分析来解读人际交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寻人节目《你有一封信》由他担任主持,十分合适。

  另外,圈少爷称,自己得到内幕消息,乐嘉2014年有望高薪跳槽深圳卫视。早在2010年起,乐嘉在深圳卫视主持了多档节目,如《别对我说谎》、《夜问》,收视率一直很不错。2014年乐嘉也将正式跳槽到深圳卫视。

  记者目前正在联系乐嘉,经纪人电话无人接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