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谢霆锋无所谓再争金马 不会带子参加《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1-06 16:00:10

谢霆锋无所谓再争金马 不会带子参加《爸爸》 

  《救火英雄》3天累计票房过3300万,一众主创在影片上映后还全国到处跑宣传,希望能为《救火英雄》的迅猛势头再添一把火。昨日,导演郭子健携主演谢霆锋、陈伟霆、关智斌来到上海为影片宣传造势。前日有媒体拍到,谢霆锋携子返港与拉姑一家团聚、其乐融融,而采访中,谢霆锋却对儿子不愿多谈,更不愿意回应张“也不多说他的事情了。”   

  无所谓再争金像奖   

  《救火英雄》汇聚众多型男,就连成龙大哥也变身帅气火警,玩起了制服诱惑。该片香港点映期间一票难求,内地票房则是三天冲到3300万,成绩算不错,不过目前在排片方面该片却不尽人意,而谢霆锋对此还是很有信心,“我也不太明白,但是我觉得只要口碑好的话,接下来在排片方面会有好的保障。”据悉,《救火英雄》已报名今年金像奖,而由古天乐主演的同类型消防题材电影《逃出生天》也将冲击金像奖,对于两部电影之间竞争是否担心,谢霆锋表示无所谓,“我不知道这些事情,这些是导演跟公司谈的,要看电影公司的想法,演员不会想太多这种事情而且控制力不多,无所谓了。”  

  在《救火英雄》中客串了一把的成龙,之前在宣传《警察故事》期间也力邀谢霆锋接替房祖名把警察故事延续下去,问及谢霆锋是否愿意接下时,谢霆锋却有所顾虑,“不敢不敢,这个还是有压力的。”   

  不会带孩子参加“爸爸”   

  《救火英雄》中,谢霆锋饰演的消防员何永森经过内心挣扎终于从发电站中救出了余文乐和他的儿子。该片想要表达英雄不是一味的“高大全”,消防员在面对火场和浓烟也会害怕和退步,对此谢霆锋说:“英雄不一定是要做很大的事情,有时候一件小事也可以是英雄。”此次拍摄过程中,谢霆锋觉得其实比想象中要舒服很多,问及是因为太man不在乎吗?谢霆锋表示,“不是,确实也没有那么辛苦,因为很多都是特效。大家不要认为这单纯是一个动作电影,在我心目中,是比较剧情多一点,虽然是用了爆破场面,有救火戏份、火墙包装,但是亲情友情爱情都在。”虽然此次没有太多惊险戏份让谢霆锋胆战心惊,但是该片也让谢霆锋倍感劳累,“ 整部电影需要很多想象力。老背着氧气筒也很重,而且衣服很不透风。”问及不再玩命拼戏,是否是以后也将休息接拍轻松点的电影,谢霆锋立刻表示,“需要我拼命的,我还是会毫无保留的去拼。”  

  《救火英雄》中余文乐饰演的角色是个爸爸,谈及现实中已是两个儿子爸爸的谢霆锋为什么没有饰演余文乐的角色,谢霆锋说:“你不应该问我,应该问导演。我也没有想过争取这个角色,我觉得当导演有了这个决定,一定是有想法,有理由的,所以我很少去选角色的时候挑战导演的想法。” 日前,有媒体拍到谢霆锋带两个儿子回港与拉姑等人团聚,问及是否特意带儿子回家好一家开心,谢霆锋略感苦恼道:“也不是,也不多说他的事情了。”问及网友呼声很高,希望谢霆锋带孩子参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对此谢霆锋马上摇头表示:“不会了!,小孩子还是过小孩子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