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传林峯吴千语今年内地注册结婚 避分家产

来源:环球网 2014-01-02 15:43:12

传林峯吴千语今年内地注册结婚 避分家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对恋事低调的林峯,自去年初高调公开与吴千语相恋后,人前人后表现恩爱,林峯更罕有地对传媒连说七次“好爱”女友,肯定女友地位,早前更传出林峯已求婚成功,吴千语随即手戴钻石订婚戒子出席活动晒命。

  3周刊收到可靠消息,指本年七月将约满TVB的林峯,只愿与TVB改签一年一剧的部头合约,而与女友爱得难舍难离的他,更决定今年与女友结婚,但二人却离奇地不在香港注册,而是返回林峯家乡厦门注册,表面上是衣锦还乡向亲友报喜讯,但实情是应林峯父亲林华国要求,二人结婚只可以在内地注册。因为在内地结婚的夫妇,日后如若申请离婚,双方婚前的财产均不当作婚后夫妻共同所拥有,意思是他日二人若不幸离婚,吴千语都不能平分林峯身家。

  自从传出林峯即将约满TVB后,实时流言满天飞,有传他会自组公司主力在内地发展,亦有传林峯对娱乐圈已意兴阑珊,决定退出娱圈全面接管家族生意。只是无论林峯日后意向如何,他的终极目标仍是与女友结婚。

  带女友见家长

  自从林峯与吴千语相恋后,二人爱得高调缠绵,除了不时出外旅游,由日本到米兰再到美国玩匀欧美亚三大洲外,林峯更不时为女友送上名贵礼物,连女友最贴身的内衣裤都由男友一手包办,果然爱得痴缠。虽然林峯极爱女友,但林峯父亲、有“厦门李嘉诚”之称的林华国却有所保留,即使林峯带女友多次“面圣”,但仍处胶状态,不过林峯父也没有太过施压。

  高调晒求婚钻戒

  其实自从恋情曝光后,林峯爱得高调痴缠,吴千语亦乐于接受,二人拍拖一年来屡传婚讯,早前就有传林峯以送上巨钻向女友求婚成功。上个月平安夜晚,二人手拖手出席顾纪筠为丈夫陈仕伟举行的六十岁大寿派对时,吴千语就大晒无名指上的钻戒,事后吴千语当然照例否认婚事,“暂时未有结婚打算,亦不想答是谁送的。”据了解,林峯与女友结婚一事已势在必行,而为了可以迎娶女友,林峯罕有地对父亲作出让步,务求得到老父的同意及祝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