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贾静雯称女儿理解离婚:说她不懂是骗自己

来源:环球网 2013-11-27 14:46:41

贾静雯称女儿理解离婚:说她不懂是骗自己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26日上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录影分享“单亲成长记忆”。她与前夫孙志浩于2009传出婚变,并在隔年离婚,她表示目前8岁的女儿梧桐妹完全理解父母已离婚的状况,也欣然接受,更不怕在学校被以异样眼光看待!   

  贾静雯认为,一般人都会觉得跟小孩说父母离异的事,他们听不懂,但其实那只是大人在骗自己跟逃避的借口。现在梧桐妹不仅理解父母间的关系,也知道自己拥有很多的爱,且在学校也能大方的告诉同学她是单亲,甚至还会安慰同样面临父母离婚状况的同学,令贾静雯备感安慰。 

  贾静雯一开始担心单亲的家庭环境会对梧桐妹造成心里的影响,但她认为上一代的事情不应该影响下一代的生活,所以她很清楚的告诉梧桐妹父母已离婚的事实,用说故事的方式告诉她,让她能够听得懂,且坦然接受。 

  此外,贾静雯与童星乔乔(于卉乔)合演的公益微电影《爱不走,爱不放手》。她在剧中饰演乔乔的单亲妈妈,戏外两人一样情同母女。她透露乔乔只要看到她在剧中被打、或听到激烈吵架的叫骂声,就会吓得大哭,让她心疼。后来导演只好一声令下,部份镜头叫她演“无声戏”,以免吓到乔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