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林志颖 > 正文

童星身价榜:Kimi日片酬15万直逼二线明星

来源:人民网 2013-11-25 09:11:18

童星身价榜:Kimi日片酬15万直逼二线明星

原标题:当下童星身价榜:Kimi片酬每天15万直逼二线明星

  昨日,长春国贸的一条微博将当下荧幕上最为火热的几个童星的身价进行了大起底,Kimi在一众童星中稍微领先,拍戏价格15万/天,而凭《小爸爸》红遍荧屏的朱佳煜紧随其后,13万/天,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父母话题性十足的Lucas,12万/天。而“奥运女孩”林妙可则是人气下跌,仅仅排到第四和李湘女儿王诗龄一样10万/天。

  《爸爸去哪儿》热播,一群萌娃抢尽了当爹的明星们的风头。除了电视节目以外,电视剧里的童星更是炙手可热,此前在《小爸爸》中出演夏天一炮而红的朱佳煜,日前不仅多番接到新剧,还抢掉了蒋梦婕、叶祖新等偶像风头。

  昨天,微博红人“长春国贸”爆料了时下当红几位童星的拍戏身价,前三甲由Kimi、朱佳煜、Lucas获得,价格均超过10万每天。与此同时,相关专家指出,童星拍剧虽然对演员和片方都效益可观,但对于还年幼的小孩子本身,带来的问题不容忽视。

  知名博主爆料:Kimi 朱佳煜争一哥

  当下最火的当然就是萌娃们了,除了他们的一张张天真烂漫笑脸外,你对他们的了解还有多少?昨天,“长春国贸”的一条微博将当下荧幕上最为火热的几个童星的身价进行了大起底,“Kimi、朱佳煜争当一哥,lucas仅是小三”。他还爆料Kimi在一众童星中稍微领先,拍戏价格15万/天,而凭《小爸爸》红遍荧屏的朱佳煜紧随其后,13万/天,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父母话题性十足的Lucas,12万/天。而这两年的“孩子王”林妙可则是人气下跌,仅仅排到第四和李湘女儿王诗龄一样是10万/天。

  “长春国贸”还详细分析称,“①《爸爸去哪儿》火了5个萌娃,Kimi身价最高,估计一半的原因是因为林志颖。②《小爸爸》中文章儿子朱佳煜,小黑马一匹,秒杀林妙可直逼Kimi。③Lucas,用最近流行的一句话形容:身后有人。其他也都有目共睹,不用多说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