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武汉男子扬言要炸“张震岳十堰歌友会”被拘

来源:荆楚网 2013-11-19 14:56:55

武汉男子扬言要炸“张震岳十堰歌友会”被拘

  11月17日下午5时许,十堰东岳公安分局接群众线索举报,一武汉籍男子在微信群上扬言要用汽车炸弹袭击19日晚的“张震岳十堰歌友会”。获悉线索后,分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指挥中心等部门协同作战,于当日晚11时许,将该信息发布人马某某抓获。

  经查,马某某,男,23岁,湖北武汉人,十堰市某局临时聘用人员。11月15日,马某某在参与微信群聊天时,获悉张震岳将于11月19日在十堰召开歌友会,便在群内发布了“我们去搞个汽车炸弹,报复社会,别个炸常委,我炸歌友会”的信息。后据马某某自己交代,因为刚在网上看到山西省委门口发生连环爆炸案,所以一时兴起在微信群上开的玩笑。  

  目前,马某某因扬言爆炸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