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台湾大黄鸭爆裂 网友设超萌搞笑灵堂吊唁

来源:环球网 2013-11-08 14:47:33

台湾大黄鸭爆裂 网友设超萌搞笑灵堂吊唁

  台湾大黄鸭爆裂

台湾大黄鸭爆裂 网友设超萌搞笑灵堂吊唁

  网友设超萌搞笑灵堂吊唁

  据台湾媒体报道,11月1日早,台湾桃园县展出的大黄鸭因充气不当而爆裂。很快便有好事者表示“哀悼“并为鸭子设置灵堂。网友戏称,“黑发人来送黄毛鸭吧”。 

  10月31日,台湾地区遭遇地震,桃园地区供电不良致使大黄鸭无法正常充气。次日一早,这只“鸭子”已经呈现“喝水”的状态。工作人员迅速处理,不料,一阵8级阵风吹过来,导致放置在“鸭屁股”的鼓风机往上打风,造成“鸭屁股”嘭的一声爆裂开来。 

  大黄鸭“逝世”后,有好事的台湾网友为其设立灵堂,在它“生前”的照片加上罐头塔,也上字“音容宛在”,网友吊唁“驾鸭西归”的小鸭,“黑发人来送黄毛鸭吧”。网友恶搞的“灵堂照”中,灵堂布置配合鸭鸭以黄、白色调为主,两侧挂有“黄色小鸭魂断桃园”的字样,灵前3柱清香,1对男女在灵前致意,掩面哀伤。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