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郑中基曝张学友酒驾:呕吐物喷挡风玻璃上

来源:环球网 2013-10-29 16:03:01

张学友被郑中基曝酒驾:呕吐物喷挡风玻璃

  张学友

张学友被郑中基曝酒驾:呕吐物喷挡风玻璃

  郑中基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郑中基多次传出酒后闹事,还一度面临牢狱之灾,近日上节目时频被主持人逼问此事,他竟转而爆料张学友曾经酒后开车,还将呕吐物溅到挡风玻璃上,酒醉程度似乎不轻,而张的形象一向良好,消息立刻引发热烈讨论。

  郑中基2000年被爆料在飞机上喝酒、抽烟,遭到制止后竟狠抓空姐头发,还失控殴打机长,导致飞机最后迫降,还被起诉1项需要入狱20年的罪刑,最后赔了将近2年的积蓄才化解,但事发不久后又因为酒驾和计程车对撞,共造成对方车上3人受伤。

  据港媒报导,郑中基日前在节目上再度谈及酒驾,提到自己尚未踏入演艺圈时,因父亲是唱片公司高层,暑假空挡便到录音室打工,因此认识不少天王、天后,某次张学友喝醉后坚持要载他回家,但对方开到一半竟吐得挡风玻璃上都是,让他吓得赶紧系上安全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