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李小璐 > 正文

李小璐晒婚纱照许生日愿望 欲与贾乃亮再办婚礼

来源:东北网 2013-10-18 09:57:09

李小璐晒婚纱照许生日愿望 欲与贾乃亮再办婚礼

李小璐晒绝美婚纱照许生日愿望

  今天(30日)是李小璐的生日,从甜美少女变身为温柔辣妈的她受到许多亲朋好友的生日祝福,让寿星十分感动,更在微博上许下生日愿望称:「今天的愿望,家人平安健康!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而日前,已经为人母为人妻的李小璐再度披上婚纱拍摄杂志,让李小璐忍不住在微博表示:「这次拍摄的美丽婚纱和首饰搞得我又想和大亮办一次婚礼。」

  而从曝光的唯美婚纱照来看,李小璐依旧娇俏美丽,温婉动人。一颦一笑间不仅展露出精致五官和绝赞气质,更流露出一股娴静典雅的感觉,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妈妈级别。

  从曾经的可爱阳光到现在美丽娴静,不经在事业上屡获殊荣,更成就了幸福的家庭与爱情的结晶。着实令众人对她的人生羡慕不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