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李小璐 > 正文

贾乃亮直呼婚姻太幸福 喜欢为李小璐制造惊喜

来源:大连天健网 2013-10-18 09:46:07

  10月7日,新好男人典范贾乃亮一身西装帅气亮相大连I Do活动,并分享了新婚一年的甜蜜生活以及为人父的美好变化。而他与李小璐合作的第二部电视剧也即将在上海开拍。

 

  从2012年3月当众求婚,到同年7月幸福完婚,再到10月初为人父,贾乃亮与李小璐踩着风火轮完成了一件件人生大事。回望一年的新婚生活,贾乃亮用“太幸福了”来形容,毫不掩饰生活的甜蜜。懂得浪漫的他还在今年的结婚纪念日为爱妻送上了神秘的大礼——专属于两人的爱情微电影。说到微电影的创作经过,贾乃亮直呼很艰辛,“最重要是保密工作,不让李小璐发现,因为背着她做些事情很难”。欣慰的是,爱情的纪念以不一样的形式顺利完成,也让李小璐在纪念日当天大为感动。“大家都是年轻人,需要浪漫,特别是女孩子希望有美好的回忆,李小璐喜欢这种方式”。

  与其他的明星夫妇不同,贾乃亮和李小璐始终高调示爱,更不避讳女儿走到镜头前,更乐于分享幸福的家庭生活。“从孩子咿呀学语到会喊妈喊爸,我觉得特别幸福”,贾乃亮微笑着谈起女儿。“每天跟她一起玩耍很美好,女儿每天一点点的变化对我来说是种惊喜,我也终于理解了为人父的幸福”。

  贾乃亮透露,他和李小璐合作的第二部剧也即将在上海开拍,届时他们也要带着女儿一起进组,绝不错过小孩子的成长瞬间。(记者 赵啟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