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郭晶晶 > 正文

儿子名字已定 郭晶晶将开造二胎

来源:扬子晚报 2013-10-17 10:05:10

  前天在出席一部电影首映礼上,荣升爷爷的霍震霆亲口承认郭晶晶孩子已起名,最终将由儿子向外界宣布。当记者问到会否叫媳妇郭晶晶生多几个?霍震霆笑称:“有程序,由他们决定,现在他们享受第一次做爸妈。”

  8月底为霍家诞下第4代嫡孙后,郭晶晶直到9月底才带着儿子在媒体前公开露面。当时,霍启刚已为小孩起好英文名,至于中文名,留待爷爷霍震霆负责,一直是谜。由于霍家是香港的名门望族,应该是以家谱来取名,对于孙子的名字,霍震霆透露已起名,待霍启刚公布。在被问到孩子比较像谁时,霍震霆并未正面回答,只说看孙子时都身手敏捷。

  郭晶晶和霍启刚有了第一个爱情结晶,种种迹象看,郭家还会添丁进口。当记者问到会否叫媳妇郭晶晶生多几个?霍震霆笑称:“有程序,由他们决定,现在他们享受第一次做爸妈。”至于有什么奖励郭晶晶,霍震霆说:“我们有吃饭,经常见面,她好健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