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莫文蔚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莫文蔚

来源:百度百科-- 2013-10-16 10:49:02 字号:TT

    莫文蔚,香港著名影、视、歌多栖女星。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掌握多门外语及乐器,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担纲主演,并且出有多张专辑并获得重量级音乐奖项。是华人娱乐圈中非常成功的女星之一,因此在整个华人地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2011年10月1日,莫文蔚与德国初恋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完婚。2013年,莫文蔚发行首张英语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成为首位itunes全球同步发行的华人歌手。

    中文名:莫文蔚

    外文名:Karen Mok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70年6月2日

    个人背景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院校:英国伦敦大学

    个人贡献

    代表作品:《喜剧之王》,《如果没有你》,《食神》

    主要成就: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MTV亚洲大奖启发精神奖、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女歌手、两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

    其他信息

    经纪公司:星光唱片,SONY唱片,滚石唱片

    偶像:张国荣

    血型:O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