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盘点爱在微博上秀恩爱的明星情侣 萧亚轩柯震东画画传情

来源:花边星闻 2013-10-15 08:06:07

  这年头,所有人不刷点微博,似乎不太那什么,更别提明星了,粉丝们一直以来都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对自己所喜爱的明星们进行了解,或者是更进一步的互动,尤其以微博为主,更是一众明星们的聚集地,无论是工作行程或者是个人心情,明星们都可能在上面跟粉丝们共同分享,就连个人感情也可能展现出来,诸如微博秀恩爱。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这些在微博上秀恩爱大互动的明星们吧。

\



柯震东微博

  1、萧亚轩柯震东——画画传情

  萧亚轩和柯震东的恋爱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据传两人最近感情并不是太好,甚至出现了一点小插曲,但是最近萧亚轩和柯震东两人在微博上大秀恩爱的场景,彻底击破了这个传言。柯震东深夜画画,上传微博,萧亚轩见到后立刻回复了他,言语间的甜蜜让许多人都非常羡慕。想来“柯震东耍萧亚轩恋上富家女”这种传言,应该不攻自破了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