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章子怡 > 正文

曝汪峰章子怡密恋3个月 酒店密会照曝光

来源:四川在线 2013-10-10 10:02:59

  昨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汪峰与章子怡已经密恋3个月,并贴出一组两人在酒店密会的照片,称两人早在7月就已相恋。对此,汪峰的经纪人在受访时表示暂未看到此消息,并表示:“这些都是捕风捉影。”

  9月13日,汪峰在微博中宣布恢复单身后,有媒体随即爆出他的新女友是章子怡。爆料称,7月中旬两人就同看陈奕迅红磡演唱会,而7月底,就有网友亲眼目睹汪峰与章子怡在洛杉矶牵手,某知名跟拍工作室目前已经掌握二人恋爱细节,准备伺机发布,不料被王菲离婚打乱了计划。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8月30日好莱坞导演巴兹·鲁曼曾在北京与章子怡、汪峰等共进晚餐,当晚他在微博分别放上与两人的合影。但不久后,鲁曼把聚餐的照片都删除,并重新上传与章子怡合照,至于遗漏汪峰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过,就不得而知了。而网上流传的一张疑似两人同桌打麻将的照片更加印证了二人关系非同一般。

  不过绯闻流出后,汪峰和章子怡方面双双否认恋情,章子怡方面表示“不靠谱!”然而,这则传闻还在持续发酵。昨日,《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章子怡与撒贝宁于5月分手、7月与汪峰恋爱,该周刊还直击两人于8月30日的那场饭局,并称两人晚餐后就入住同一家酒店,早已有了“北京一夜”,随之曝光的还有章子怡与汪峰在酒店停车场的照片。据报道,两人入住的酒店是《生死恋》剧组为几位大腕主演安排的,章子怡当时刚刚入组拍摄,第二天汪峰就飞往上海录制节目。

  ■相关回应

  汪峰:捕风捉影

  对于该周刊的再度爆料,汪峰的经纪人昨日稍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看到此消息,“这些都是捕风捉影。我们在准备《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事情,挺忙的。”章子怡方面的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

  对于与汪峰的绯闻,章子怡曾用“每个人都有收获和失去爱情的时候”来回应。此后就不愿多谈。值得一提的是,在宣传电影《非常幸运》时,章子怡还是谈起了和感情有关的事情。她坦言,自己并不介意女追男,如果遇到真爱,自己一定会毫不犹豫大声说出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