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王祖贤 > 正文

王祖贤清纯嫩照似摆拍 贴照人疑绯闻男友(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9-24 09:51:27

王祖贤清纯嫩照似摆拍贴照人疑好友(图)

  王祖贤

  中新网9月23日电台湾媒体报道,王祖贤近期“变脸风波”吵得沸沸扬扬,日前又有网友在温哥华撞见她独自逛街吃饭,并拍照发上网,照片中46岁的她身穿白色蕾丝洋装配内搭裤,神色优闲,打扮大走少女风。有眼尖网友认为王祖贤似乎有摆好pose,质疑贴照人就是王祖贤的朋友。

  近日有网友在温哥华的日本餐厅巧遇王祖贤,并把2张她的照片传上网,开心留言:“碰到女神在等朋友,就坐在我们隔壁桌,好激动!好美丽!那些把女神批丑的人看看吧,事实胜于雄辩。”网友则赞她一双长腿仍然有当年丰采。

  前些日子,她回到温哥华后被拍到素颜外出运动,飘散大婶味,且被香港媒体报导脸部曾车祸受伤。她日前忍无可忍,亲上火线以视讯方式说:“我很健康,没有问题。”强调会继续过平凡人的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