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玄彬举办退役后首场国内粉丝见面会 温馨感人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3-09-18 11:03:29

玄彬举办退役后首场国内粉丝见面会。

  玄彬举办退役后首场国内粉丝见面会。

  据韩国THESTAR网站9月16日消息称,韩国男演员玄彬14日在世宗大学大洋洞举办自己的32岁生日派对“2013 HyunBin Birthday Party in Seoul”暨退役后的首次粉丝见面会。

  玄彬2012年12月退伍,从2013年3月开始,陆续在台湾、泰国、香港、中国内地及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举办了粉丝见面会。17日在首尔举办了退役后的首个国内粉丝见面会,亦是他32岁生日派对。当天有2000余名国内外粉丝齐聚在一起,与玄彬度过了2个小时快乐时光。

  在粉丝见面会中,玄彬邀请官方粉丝俱乐部“The Space”的志愿者参加活动。然后玄彬为粉丝演唱电视剧《秘密花园》主题曲《那个男人》,并以此作为开场,其笑容让粉丝感到十分温暖。粉丝也与玄彬玩起了“心有灵犀”的小游戏,猜测玄彬的心思,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玄彬之后又公开了一段为电影《逆鳞》拍摄而练习骑马和体力的照片,吸引了粉丝的注意力。之后又收到了张东健、朱镇模、韩载锡、申敏儿以及河智苑等演员们的生日祝福视频,现场十分温馨。

  当天见面会最感动的地方莫过于玄彬亲自为粉丝写的亲笔信。玄彬在信中写到,“感谢粉丝在我暂时告别荧屏的时候依然支持我、鼓励我,你们对我的支持是我努力的动力,我以后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演员,更优秀的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