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林志玲 > 正文

林志玲《甜心巧克力》定档光棍节 发浪漫海报

来源:新华娱乐 2013-09-18 09:10:38

  由林志玲主演的跨国浪漫电影《甜心巧克力》自从在13届韩国光州电影节全亚洲首映获盛赞后一直是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影片公布档期定在11月8日全国上映,宣告影片正式进军“光棍节”,同期片方也曝光了影片“时光沙漏”概念海报,尽显影片“守候真爱”的浪漫气息。

  女神领衔纯正浪漫爱情片 定档光棍节成告白首选

  电影《甜心巧克力》名字取意为影片中的爱情信物,围绕巧克力讲述了林月(林志玲饰)、木场(池内博之饰)、星野守(福地祐介饰)三人之间一段跨越十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唯美浪漫的异国风景、情愫暗生的年轻男女、相依相随的温暖守候、真爱之味找寻旅程……这一段与众不同的爱情故事相信会带给大众一次久违的感动。对于定档光棍节,曾荣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影片制片人米子表示:“电影《甜心巧克力》与以往的爱情电影有很大不同,因而我们在档期上也想体现我们影片的独特之处,一般巧克力都是情人节的必备元素,而光棍节似乎总是代表着着感情不顺、空缺等负面情形,《甜心巧克力》就是要在今年光棍节给大家带去一份特别的礼物,相信有着‘巧克力’的陪伴,今年的光棍节将会变得温馨,充满爱情的味道。”片方也同时表示,希望在时兴“光棍节”的风潮下,《甜心巧克力》能够成为一部惊艳大众的影片,因此也将影片独特地定义为“最能陪你过‘光棍节’”的爱情影片,也希望观看《甜心巧克力》能成为大家向女神告白的首选方式。

  首发“时光沙漏”概念海报 Mr Second守候真爱

  在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巧克力色的背景勾勒出一个沙漏形状,巧克力色系的小字母以及粉色的小爱心就如同沙漏中的砂砾一样跳跃在上下两端,似乎暗示着影片中浪漫爱恋使得时光都得到停驻。在这些种种爱情元素的搭配与契合下,概念海报处处都显现出了影片的浪漫与温馨。而更大的亮点,则是沙漏中跳动的字符组合而成的“Mr Second”和“Even Between Us ,He Has Always Been”字样,饶有心意地将“三角恋”以及“二先生”无私守候真爱的主题传达了出来。据说,后面的英文也是根据电影中的一句经典台词翻译过来的。

  《甜心巧克力》此款概念海报设计紧贴影片主题,处处都是爱的气息,这款概念海报所有设计都是围绕爱的色调与图案来表达主题,没有融入任何人的元素,非常独特地区别于以往爱情影片海报,而整幅海报的观感也很容易让人感受到主演林志玲在片中浪漫温馨的爱情体验。

  据悉,《甜心巧克力》由篠原哲雄执导,将于2013年11月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米子电影、茅迪影视、麒麟影业、无锡国家数字电影基地、苏州巨魔、日本K&Q株式会社联合出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