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聚焦 > 正文

杨恭如坦言亚视有些乱 暗示拍外景要倒贴钱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9-13 16:03:52

杨恭如(资料图)

  杨恭如(资料图)

  网易娱乐9月1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久未露面的杨恭如专程从上海回港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对于亚视有意邀请历届亚姐重游当年拍摄外景地方,杨恭如直指因制作上问题没有答应,并暗示亚视要她们“贴钱”出国,又指现在亚视人事不同,的确是有些乱。

  杨恭如这一年都没有接剧,现正在休息状态,前不久才跟家人到巴厘岛旅行,她说:“今年没遇上适合剧本和角色,加上夏天拍剧太热,朋友在横店拍剧都40度,(是否半退休?)不能这么说,其实之前都有谈拍剧事宜,只是谈不拢。”

  至于亚视有没有接触她参与亚姐活动,杨恭如坦言:“有找我去法国、葡萄牙,主要是想回顾当年我们亚姐拍外景的地方,但我没答应,我只可以说很怀念林伯(林百欣)年代赞助和出埠的条件好很多,(现在亚视面目全非?)不是我说的。”再问是否条件不好,杨恭如马上拒作答。(感觉亚视好乱?)“都很乱,对现在的新老板都不认识,不清楚运作,其实这次要去的地方都不错,好像是制作费有问题。”问是否要她贴钱去?杨恭如没有否认:“贴钱去不是不可以,但要先了解。”

  谈到感情生活,杨恭如透露现在是单身,有人追求,但感情随缘。她看过本届亚姐的报名佳丽,笑说:“看到都惊一惊,有少少惊,(质素大不如前?)只是报名不是入选,通常报名会有特别女孩子,入选后经包装过会有改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