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angelababy > 正文

angelababy微博示爱黄晓明 称其是自己的养分

来源:金鹰网综合 2013-09-13 09:26:50

angelababy微博示爱

  angelababy微博示爱

  11日零点刚过,angelababy发布一条微博:“原来爱的感觉就是,有你在的城市,空气里都有兴奋的因子,没有你在的城市,空气里连养份都没有。”

  微博一发出,粉丝们立马回应。有网友直接@黄晓明,呼叫教主速来围观。更有网友表示,甜蜜死了,大呼在一起。更有网友直接喊道:两人快点结婚吧!

  上次,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节目现场曾遭韩红调侃最爱angelababy,羞红了脸,angelababy在微博上还专门回应:“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加一连作出一串开心和笑的表情,与黄晓明隔空调情。

  对于这对高调秀恩爱的情侣,网友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一直爱下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