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阿Sa自曝出道糗事 那时因为脸大被称“比萨”

来源:河南商报 2013-09-11 17:43:55

阿Sa(资料图)

  阿Sa(资料图)

  大河网-河南商报9月11日报道明星出道时都会遇到糗事一箩筐。因为脸大,阿Sa当年被经纪人霍汶希称为“比萨”。

  阿Sa坦言在香港娱乐圈里生存非常不容易。在经纪人霍汶希的调教下,阿Sa和阿娇最大的优点是“脸皮厚”。阿Sa透露:“记得拍摄MV需要不断练习侧手翻,她会不顾场合让我们来练习。甚至有别的艺人在场,她说来表演一个,我们就会照做。有朋友开玩笑说,我和阿娇就是马戏团玩杂耍的。”

  霍汶希在娱乐圈比明星还要“明星”,对手下的艺人有严格的要求。阿Sa说:“刚出道时很稚嫩,因为脸大被她说成是“比萨”。她甚至说,应该给我接一个比萨的广告,然后摆在我脸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