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 正文

传大S与汪小菲吵架 男方深夜与众人K歌解闷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3-09-10 15:02:20

大S(资料图)

  大S(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9月10日报道近日大S在微博上大发感慨,一句“吵赢了话题得不到爱”引来媒体和网友的猜测,有媒体甚至报道称汪小菲与大S感情“有变”,而日前记者撞见汪小菲与朋友唱歌,心情不错,看来与大即使有些矛盾,也已化解于无形。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朝阳门外某大型KTV门外意外发现汪小菲的座驾,凌晨两点左右,歌厅门前传出一阵喧哗的声音,随即记者看到一群男女有说有笑地走了出来,其中一位身穿黑色T恤的中年男士正是汪小菲。近来汪小菲一直忙于俏江南的经营工作,身穿明显有些发福,当天和他唱歌的朋友,好像是生意场上的朋友,众人在门前意犹未尽,继续再聊一番。汪小菲面带笑容,已经露出了醉意,他情绪很兴奋,口若悬河。告别时他还和朋友一一拥抱,一反平时斯文稳重的形象,随后汪小菲一边看短信,一边走向座驾驾车离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