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苍井空 > 正文

苍井空中文老师发文力挺 应多给她些理解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9-10 09:43:35

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

  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

  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与中文老师马娳颖合影苍井空中文老师马娳颖苍井空迷你音乐会苍井空迷你音乐会  新浪娱乐讯近年来在中国发展顺利的日本女星苍井空,日前在北京举行音乐会,现场演唱中文歌曲并引起广泛关注。而就在大家关注苍老师成功转型的时候,一向大嘴的香港影星黄秋生微博发难,炮轰苍井空转型为“往自己的脸上贴金,并称其为“肥妹”。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不少粉丝的集体声讨,而作为苍井空中文老师及闺蜜的马娳颖也出面对质,网上再次引发关于苍井空转型话题的讨论。

  事件背景

  苍井空转型发展,其所引发的争论未中断。

  被誉为“宅男女神”的苍井空,两年前签约内地经纪公司,该公司欲将其打造为“歌影视”三栖艺人,苍井空和她的公司,都希望能她对中日文化交流做出贡献。此前她苦练书法,接拍微电影《第二梦》和《Letme go》,并推出了两首同名单曲。而在今年7月举办音乐会上,苍井空又演唱了数首全新中文作品,并大秀舞技。其近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然而似乎不论苍井空做出怎样的改变,很多人都不买账,网上对其的评论也多有调侃和责难之词。这次音乐会过后,一向爱“放炮”的黄秋生发便发微博质疑苍井空。网上也为此展开持续的争论,近期苍井空中文老师马娳颖发微博进行回应,言辞犀利又不失礼数,对大家应该如何看待苍井空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马娳颖:你们只看到了苍井空的过去

  身为苍井空中文教师及好友的马娳颖,和苍井空关系极为紧密,二人也经常在微博晒两人的亲密照片,对于苍井空经常被外界调侃遭受指责一事,马娳颖发表微博说:在这个网络发达的通讯年代。这两年的苍井空,大家所看不到的她的压力,努力,和脱胎换骨的成长都依旧是被她曾经的过去所掩盖。她只是一个弱不经风的女子,做着自己人生的选择。何罪之有要承受这些被强加恶意的攻击。只因为,她所选择的过去么?无论谁的过去,难道因为被旁人认为是错误的,就要背负一辈子?为何要去用自己的直观想法去判断一个人?这个世界可以轻易毁灭一个人或是一件事的就是“人言可畏。”

  作为苍井空的朋友,马娳颖直接表达替苍井空感到无辜和惋惜,其实苍井空只有一个简单的理由:就是想有机会用流利的中文与她的粉丝多见面,多交流。或许听起来,有些人会冷冷地不屑一笑。其实是这些人想多了…是他们用自己的复杂去看待一个简单直接的心情。苍井空来回于日本和中国之间,明明知道,自己在中国的一些活动被限制。可是,她依然继续着这样的坚持。每次来到中国,课程都被排得满满的,她努力想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而不是有些人所认为的“苍井空”。现在的她看得懂新闻上那些关于她的炒作话题,也明白微博上那些恶意的评论,那些让人看着脸红不好意思的言语。她都受着。默默的受着… 然后微笑着对大家说:我很感谢我的粉丝们。

  这样的一个苍井空,却时常遭受外界的无端指责,只能说,还有很多人并不了解她,苍井空是一个很纯粹的女孩,对人礼貌有加、有爱心,很努力的工作。每个人回顾自己的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候。都应该释怀曾经的过往,怀着感恩的心积极勇敢的面对明天的太阳。所以,也请用这份对待自己的态度,同样也去对待别人或者是对待苍井空。

  苍井空中文老师之真实身份

  马娳颖

  ( Y-star小马哥),原本是一位职业歌手,曾因演唱韩国偶像剧《我的女孩》主题曲《Neversay good bye》走红,并出演过内地一哥@杨坤

  多部MV并担纲女主角。2012年她出演苍井空的第二部华语微电影《letme go》并辅助她完成歌曲录制,无论是在剧中或者生活中她都是苍井空的中文及声乐老师同时也是她在中国最好的朋友。马娳颖是唯一陪在苍井空身旁看着她一点点努力脱变的人,是苍井空在华发展最直接的见证者。

  马娳颖重要经历:

  08年,发行首支单曲-《Neversaygoodbye》(韩剧《我的女孩》主题曲),而后出演杨坤《那一天》和《脆弱》两支MV的女主角,随之又担任刘承俊第二张专辑所有女子部分Chorus,其中《Babytalk to me》是和刘承俊合唱。

  2012年成为苍井空的中文老师,并出任《第二梦》《letme go》《夜来香》《咬咬你》《苍老师的学院天国》等歌曲唯一的女声部分Chorus。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