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王菲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44岁王菲被指打童颜针 经纪人:她一向崇尚自然

来源:中新网-- 2013-09-05 14:32:43 字号:TT

香港《明报》

  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5日电据香港《明报》消息,上个月度过44岁生日的王菲,潮妈形象深入民心,大家都羡慕她的不老容颜。最近有周刊报道王菲为保青春,花逾百万港元请台湾医师空降内地,为她先后打3次“童颜针”。对此传言,经纪人陈家瑛表示从没听过这件事,王菲一向崇尚自然。

  王菲今年6月到港出席《嫣然天使基金香港慈善晚会》,已被网民指她的面部绷紧,笑得似蜡像,7月又被拍到在北京进出美容诊所,想不到再有周刊指她打“童颜针”。

  王菲懒理传闻,近日有内地记者拍到她与友人到按摩店做足疗,她没有任何化妆,并弄了新发型,继续享受我行我素的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