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日华将举行结婚纪念晚宴 已邀请苗侨伟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8-30 15:03:44 字号:TT

黄日华。

  黄日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昨天为某补骨素拍摄广告,爱好运动的他表示以前曾因拍戏及踢球受伤,幸好没有风湿,但现已比较为注意。他透露下月14日会举行结婚纪念粤剧晚宴,但他不会上台表演,只负责其他仪式,并已邀请苗侨伟等好友出席。

  问到这次广告酬劳时,他笑称是受好友江美仪邀请,因此是友情价:“希望长做长有,下次一家人拍其他产品。”

  提到亚视的请愿秀,黄日华表示任何人都有支持者:“网上有人说不如将亚视牌照给香港电视,但轮不到我想。”明年5月完约的他称暂继续撑香港电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